与你相依的四季_

现在 就是 永远

【王九龙✖️你】另类 Morning Call

王九龙最近工作都忙得差不多了,硬是要拖着你出门旅游,也不管你公司有多少事儿,让你统统交给颜沫处理。

“宝儿~你忙好了没啊?快来陪我整理箱子啦!”,王九龙隔空伸手做出想要抱你的姿势。

“马上马上~你先理起来箱子!”,你抬头看了一眼坐在两个大箱子前不知所措的王九龙没忍住笑出了声。

“还笑嘞!说好今天和我一起理箱子的!晚上就去机场了诶!”,王九龙坐在地上气鼓鼓的抱怨你。

“哎呀~这不是没办法嘛~临时来的工作嘛~”,你从沙发上起来跑到王九龙旁边,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乖啦!你又不是第一次自己理箱子了!抓紧时间!”

你刚想跑回去继续改方案,就被王九龙整个圈到怀里,“不行~你都好几天没有陪我了,工作工作工作!你怎么比我还忙啊?!”

“哎哟!王小朋友,还不是您突发奇想要拉着我去首尔玩啊,不然我至于这么一天干三天的活吗?!”,你顺手勾住王九龙的脖子,不让自己掉下去。

“嗯?是谁之前说我老是工作工作不陪她?”,王九龙托住你的背,脸越凑越近。

“我我我!我错了!”,你赶紧伸手挡住王九龙贴近的脸,再不及时制止,别说是改方案了,可能是晚上的飞机都得改签了。

“那你不该补偿我一下嘛?”,王九龙勾了勾嘴角,一脸坏笑。

“王先生!我真的再不改来不及了!你也不想我带着工作去和你玩吧!”,你才不要和王九龙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不清,因为一般情况下纠缠不清的结果都是你输。

“那你得答应我,去首尔这五天不能碰任何一点工作!”,王九龙皱了皱眉,是真的心疼你最近这么忙的工作。

“好啦好啦!”,你举起手发誓,“我发誓 不碰工作!不然我就……”

你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九龙吻住了,“不许胡说八道!”

“知道啦~怎么这么大的人了还迷信啊”,你从王九龙怀里跳出来,回到沙发上继续改方案。

王九龙看着自己媳妇儿沉迷工作,也只能摇了摇头认命地去收拾你们俩的行李箱……


“宝儿~起床啦~今天不是说好去首尔塔嘛?”,王九龙早就洗漱好了,撑着手在你耳朵旁叫你起床。

“唔~再让我睡一会儿!还早呢!”,你扯过被子蒙住脑袋,想隔绝王九龙叽叽喳喳的声音,前几天熬夜工作,现在好不容易能睡懒觉,还不一次赚个本回来吗!

“不早啦~再不过去一会儿人又很多了诶~”,王九龙说的是实话,一来现在的确已经中午十二点了,二来之前几次来你们都没去成首尔塔,原因是各种各样,他这次把这个安排在第一天就是想先补上这个遗憾。

“不会啦~哪有人啦!现在又不是放假!”,你推了推在你旁边的王九龙,“你真的很吵啦!”

“陈小依!你再不起来!我可不保证我会做什么事哦?大不了就都别出门了~”,王九龙说着就隔着被子抱住你,慢慢往你身上凑。

“王昊楠!你很重!你走开啦!”,你伸手去打王九龙,“再让我睡一会儿就起来嘛!烦死了啦!”

王九龙软硬兼施,都没有任何效果,又不能真的做什么让你们都出不了门,他的目的是让你起床而已。


你听到房间里安静了有五分钟,你悄悄掀开被子看了看周围,王九龙已经出去了,你开心得盖好被子抱着枕头准备继续梦里遨游。

“喂~是啊是啊!”

“噢?是吗?你好你好,我走中路好了,你要和我一起啊?可以啊可以,没问题我保护你~”

“小心点!旁边草丛有人,你先走啦~”

“哎哟,谢什么啦~应该的啊~”

……

你听着楼下客厅王九龙打游戏的声音,这语音外放也开得太大声了吧!手机那头传来的分明就是个女孩子的声音,你刚走到楼梯旁边,就看到王九龙戴上了耳机,一边说话一边笑,你简直是气得差点就直接订机票回去了。

你走到王九龙旁边,一边冷着脸开口,“所以现在是在首尔打游戏对吧?”,一边伸手夺过他的耳机扔到沙发上,然后转身就走。

还没走出去两步,就被王九龙长臂一拉,拽回了他的怀里,凑到你耳边,“嗯?不是不起来嘛?”

“我不起你就可以和别的女生匹配语音打游戏了?”,你还是冷着脸看着王九龙。

“我哪有啦~”,王九龙一副委委屈屈,受了冤枉的样子,摘下另一边耳机,刚打开公放你就听到,电话那边张九龄、秦霄贤、何九华还有樊霄堂的声音。

“喂!王大楠!你干嘛呢?!走啊!”

“喂喂喂!你掉线了啊?”

“白儿子!干嘛呢!出大啊!”

……

“不好意思各位~我和我媳妇儿要出门去首尔塔玩了,你们加油噢~”,王九龙冲着电话那头贼兮兮地炫耀。

“喂!这是排位啊!你混蛋吧!”

“我做了什么孽啊!大早上被拉起来打游戏,还被硬塞一嘴狗粮!我太难了!”

“游戏结束我就举报你这小子!你等着!”

……

王九龙听了几句骂骂咧咧的话,就退出了游戏界面,搂着你一脸温柔,“看吧~这些人你比我还熟呢~”

“可是我刚刚明明有听到女生的声音啊!”,你捏住王九龙的脸,“快!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好啦好啦!刚刚那是颜沫啦!我拜托她帮个忙而已!”,王九龙宠溺地摸了摸你头发,“不过后来老大觉得颜沫技术太烂,就接手了这一局~哎呦~我怎么可能和别的女孩子语音打游戏啦!什么情况下都不可能啦!”

“这还差不多~”,你满意地拍了拍王九龙的肩膀。

“所以…我的公主,现在可以去洗漱出发开始我们的第一站打卡了吗?”

“嗯~可以啦”,你伸出双手,王九龙自然地抱起你……


-

微博看到一个小片段 就写出来了这一篇

跨年会有的 等等我噢

-

晚安 祝你有个甜甜的梦 

还有 早安午安

-

请勿上升 王哥是我的 别和我抢

小学生水平 大家就图一乐吧

评论(10)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