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依的四季_

现在 就是 永远

【王九龙✖️你】原来世上真的有圣诞老人

你和王先生最近有多忙呢?大概就是他和张九龄每天都在忙着创作磨合新活,想要在跨年夜给大家带去一点不一样的东西。你这边呢,到了年末有很多的项目要跟进,颜沫又有baby了,你只能扛起公司的大任,偶尔一天飞两个城市都不算什么。


“宝宝,我好想你啊~我已经好久好久没见到你了诶~”,你一大早接通视频就听到王九龙软软糯糯的撒娇。

“哪有好久啦,不是才三天而已,而且我们还天天视频诶~”,你虽然心里很受用但还是装作觉得王九龙很幼稚的样子。

“三天诶!七十二小时!四千…四千…”,你看着王九龙低着头在按什么东西。

“不要偷偷按计算器了,是四千三百二十分钟,二十五万九千两百秒啦~”,你敲了敲手机的摄像头。

“宝儿你也太厉害了吧!怎么能这么快就算出来啊!”,王九龙看着你眨了眨眼睛,满眼都是难以置信,他刚刚可是背了半天都没背下来。

“不是我厉害啦,是你数学太差~王先生”,你隔着屏幕朝王九龙做鬼脸。

“好啦好啦,我的宝宝最厉害了!”,王九龙看着你满眼宠爱。“不过王太太怎么会把这些数字记得这么清楚啊?”

“因为你不在我身边的每一秒我都很难熬啊”,虽然这有情话成分在,但也算是道出事实,突然王九龙不陪在你身边,你是真的不太习惯。

“吼~怎么出一趟差,这么会说话了啊~你这样我会忍不住的~”,王九龙现在只觉得要是手机能变成任意门就好了,“今天是圣诞节诶~宝宝”

“是啊,昨天平安夜我就特别特别想你~可是这边还没搞定,可能最快也还得有一两天才能回来”,你一提到这个就瞬间心情很down。

“好啦~不难过了,我们还有跨年啦~”,王九龙脸上一点失落的表情都没有,“圣诞快乐宝宝,我要出门去找老大工作咯~”

“噢~”,你还是有一点点不开心,这家伙不能和你一起过圣诞怎么一点情绪都没有,要不他和张九龄过去算了。

“好好工作噢~爱你~”,王九龙也没有什么过多的缠绵不舍,说挂就挂了。


“笨蛋王九龙!早上收到视频还挺感动的,以为他记得今天是圣诞要哄哄我不能回去和他过!看来还是感动早了!呸!我看跨年也不要一起跨了!反正有张九龄陪他演出,看上去挺开心的!哼!”,你收起手机就在房间里骂王九龙这个家伙。


生气归生气,工作还是不能拉下,听到助理来敲了你房门,就收拾收拾出门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路上的圣诞树多到你走几条马路就能看到一棵,大大小小,挂着各种各样的装饰品,节日气氛是真的很浓。从小到大你最喜欢的就是圣诞节,小时候会期待圣诞老人给你送来的礼物,长大了知道虽然没有圣诞老人,但还是会觉得圣诞节是最美好的节日。只是可惜,没有王九龙陪在你身边,没办法牵着他的手在这么美的街道上散散步。

你晃了晃脑袋,不打算想这么多,一会儿还要去签约,得保持一个清醒的状态才行。前期工作准备的很好,当然在对方公司也就是简单做了个presentation就顺利签好了合同。你让助理提前回去休息,好好过节日,自己就在路上慢慢晃悠。看到好看的圣诞树就随手拍下来,七七八八得竟然也能凑个九宫格了,顺手就p了图发了个朋友圈“Merry Merry Christmas,Lonely Lonely Christmas”。看了看时间,还是应该早点回去吃个饭准备一下最后一天的工作。


你刷卡打开房间门就撞进了一个圣诞老人的怀抱,“宝宝~圣诞快乐~”

“喂!你怎么来了??”,你抬头看到王九龙的脸出现在你眼前,你实在是不敢相信,伸手捏了捏他的脸。

王九龙握住你的手,“哎哟,是真的啦!噔噔~看!”

你顺着王九龙手指的方向,看到了一棵世界上最好看的圣诞树。

“怎么样~我知道你最喜欢圣诞节,这棵树我亲手一点一点装起来的噢!厉害吧?”,王九龙搂着你走到圣诞树旁边。

“特别厉害!”,你想到王九龙最近这么辛苦,还特意跑过来陪你过这种不重要的节日,就没忍住给他表演了一个爆哭。

“我的小朋友啊!哭什么啦!”,王九龙伸手擦掉你的眼泪把你按进怀里,“不许哭啦~圣诞老公喜欢漂漂亮亮的小姑娘噢~”

“什么圣诞老公啦!是圣诞老公公~”,你被王九龙逗笑,“诶~你既然穿了这一套变身圣诞老公,那我的礼物咧?”

王九龙摸了摸你的头顶,一只手覆上了你的眼睛,“先闭眼,不许偷看~”

“什么啦,不就是圣诞礼物噢~搞这么神秘是怎样啦~”,你虽然嘴上不满,但还是乖乖闭上了眼睛。

“好啦~自己看吧~”,王九龙把一张纸塞到你摊着的手上。

“Darry Ring?真爱见证……以此为证,承诺此生真爱不变。承诺人:王昊楠 受诺人:陈依晨”,你看着这张纸整个人都傻了,眼眶又忍不住湿了。

“好了好了!不许哭啦!”,王九龙把你抱到怀里,吻了一下你的额头,“这就是一个形式啦,很简单的,你知道的,我会用一辈子来证明这件事的,嗯?”

“嗯!”,你重重地点了点头。

“好啦~我要脱了这身衣服,从圣诞老公变身老公咯~”

“幼稚啦!”,你跳起来摘了王九龙的圣诞帽给自己戴上。

“到底谁幼稚啊!小朋友?”,王九龙换上自己帅气的外套牵着你就往外走。

“诶诶诶!干嘛啊?很晚了,要去哪啊?”,你拽住王九龙满脸问号。

“走了你就知道啦~放心!我又不会欺负你,我也不舍得啦~”,王九龙一用力就把你裹进了自己的外套,“走!出发!”


等到第二棵圣诞树你才明白,王九龙把你之前发的朋友圈里所有圣诞树都找到了,然后拉着你一棵一棵地合照,直到九张全部拍完,王九龙才心满意足带着你回酒店。


 “叮叮”“叮叮”……你刚洗完澡躺下准备睡觉,手机就震个不停。

你点开微信,“喂!秀恩爱不带这样的啊!”

“陈小依!我要和你绝交!”

“什么啊!你们俩这秀恩爱还搞个欲扬先抑???”

……

你看的一脸茫然,点开朋友圈,没什么异常啊,再点开微博,害!原来王九龙那个家伙趁你去洗澡的时候,发了个圣诞节微博。


@王九龙L :你的吻 我的惊魂 故事就突然发生

(配图九张你们刚刚拍的圣诞甜蜜合影,顺序和你之前发的朋友圈一样)

评论:

@德云社张九龄:小子!你今儿排练放我鸽子就算了!还这么秀恩爱??

@烧饼DYS:这地儿还挺好看的!在哪儿?我要带我媳妇儿去!

@张九南:王大楠!圣诞节还要秀恩爱?搞得和谁没媳妇儿似的

@德云社樊霄堂 回复 @张九南:哥 我没

@秦霄贤:???陈小依不是在出差吗??我记得你早上还在北京啊??

@何九华 回复 @秦霄贤:瞧你那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人大楠这才叫浪漫~

@某王九龙小粉丝1:哇!这也太幸福了吧!我也想有甜甜的恋爱!

@某王九龙小粉丝2:呜呜呜!我吃的柠檬都感觉是甜甜的!

@某王九龙小粉丝3:小嫂子也太好看了吧!怎么看都感觉是王九龙赚了!

……

你看着下面蹭蹭蹭涨的评论,不自觉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点开王九龙的微博转发“原来世上真的有圣诞老人 会把爱的奇迹给勇敢的人(爱心)”


-

圣诞快乐🎅🏻 有想我吗(说想!超凶!)

节日限定不会缺席啦

希望你们的圣诞节都有过的很快乐很满足喔

-

晚安 祝你有个甜甜的梦 

还有 早安午安

-

请勿上升 王哥是我的 别和我抢

小学生水平 大家就图一乐吧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