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依的四季_

现在 就是 永远

【王九龙✖️你】凶巴巴的王九龙

“王昊楠,你快一点啦!”,你在门口都等了他十分钟了,他还在浴室里磨蹭。

“来了来了!急什么啦!”,每次和我约会都没这么积极主动…当然后面这半句王九龙是不可能说出口的,只敢在心里暗暗抱怨,“这不是来了吗!”

“今儿可是小布丁满月,我们还要去买礼物呢!”,你拽着王九龙手腕就往外走。

“从她出生你都不知道给她买了多少东西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你和颜沫的闺女儿呢”,王九龙轻轻挣开反手牵住你,加快了脚步走到你身边。

“嘿这话说的,这不也是你干闺女嘛~”,你抬手揉了揉王九龙刚刚做了半个小时的造型,“这咋还吃上小朋友的醋了呢?”

王九龙无奈地拿下了你作恶的小爪子,“说话就说话别动手”

“不过我们送啥呢?该买的都买过了~”,你晃着王九龙的手在商场漫无目的地逛。

“是啊,该买的都买过了呢~”,王九龙重复了一遍你的话,但语气里总有点酸不拉唧的感觉,“现在要送也只能送房了…”

你怎么会没听出来他话里的醋意,“送房可不行,他们家一个你师兄一个我老板,论送房也该他们送我们不是~”

“这下我媳妇儿倒是挺机灵的啊~”,王九龙宠溺地揉了揉你的头发,“不然我们送乐高吧?”

“这个真可以!我家王哥还是很靠谱的嘛~”,你抬头就看见一家巨大的乐高旗舰店在你们面前,“走走走!我们去好好挑一个!”

王九龙看着你跑进店的身影笑着摇了摇头,“最好结果不是给自己挑了个礼物”

“这个好好看啊!大楠!”,你回头眨着眼睛满脸等待赞同的表情。

“嗯,不错是不错~”,王九龙上前一步搂住你的肩,“不过你买这个建议16岁以上才能玩又是2020新品的超级英雄蝙蝠车到底是给谁玩啊?”

“嘿嘿~看习惯了,每次来都先看新品嘛~”,小心思被王九龙一秒就拆穿了,你只能换个区域去看适合一到三岁小朋友玩的一些积木,鉴于你对乐高的熟悉程度,前后不过十分钟你就选了两套适合给小布丁稍微大一点儿就可以玩的玩具。

“挑好了?”,王九龙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到了你身后。

“嗯~”,你举起手里两盒色彩缤纷的乐高积木,“怎么样?还不错吧?”

“我老婆的眼光自然是最好的”,王九龙顺手就接过你手里的东西,“我去买单!”

“诶,那你去买单,我去买个喝的~”,你说完也没等王九龙应下就往外跑。


其实,你根本不是要去买什么喝的,你来之前查过了这边的zippo专卖店有你一直想给王九龙买的那款打火机。给他买礼物不仅仅是为了安抚他和干女儿吃醋的心情,更主要是因为这款打火机是和他送你的第一条项链的品牌合作设计的,更巧的是又和他送你的那条项链是同款的,也算是另一种级别的情侣款,所以你一直都想买来送给王九龙。


“嗯?奶茶呢?”,王九龙看着你两手空空有一脸笑容的样子表示迷惑。

“……”,你早就忘记了这件事,“那个,我想了想最近在减肥还是不喝了比较好”

“行吧,奶茶本来也不健康,有这种觉悟不错值得奖励~”,说完王九龙就递给你一个乐高的袋子,“打开看看”

“嗯?不是给小布丁买的玩具嘛…啊!是蝙蝠车!”,你抱着盒子看着王九龙,“给我的?”

“不然呢?”,王九龙重新拿过袋子拎好牵着你,“等小布丁16岁再玩?”

“等会儿!那我要是买了奶茶就不给我了嘛~”,你突然就冒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

王九龙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媳妇儿这个清奇的脑回路是怎么回事儿,“给给给,快走吧~一会儿迟到了,你看颜沫和老大怎么说我们”


不过你这从来都是一个随时有坏脑筋产出的人,最近刷抖音每天都刷到女生在下自动扶梯的时候故意松开男生的手,然后让他一个人下去看会不会发现女生不见了,你看到的所有几乎都是男生没发现自己女朋友不见了,至少在视频展现部分是这样的。


你想着不如试试王九龙的反应,可是你忘记了这家伙可是德云小醋王,那和一般人能一样嘛?他不仅一秒就发现你松开了自己的手,还非常认真地生气了。


“大楠~我开玩笑的嘛~别生气了!”

“楠楠~老公~别气了,一会儿到老大家还有好多人呢,你就一直这样不和我说话啊?”

“哎呀!你到底想怎么样嘛王昊楠!”

……

不管你怎么说,王九龙就是不接话,完全就是目不斜视地做好自己司机的工作。你看他一时半会儿估计也没有要和你和好的意思,你也就算了不费那个劲了。

“颜沫!”,你一踏进张九龄他们家就准备直奔小布丁去,不过身后一股力量钳制住了你。

“这是给干女儿的满月礼物”,王九龙一手抓住你另一手递给张九龄东西,“还有借你们家书房一用”

“诶!别乱来啊,旋儿大华他们可都快到了!”,张九龄看着王九龙进来的脸色就知道自己这个师弟又闹别扭了,不过也懒得管你们俩的事儿,每次掺合进来都是吃力不讨好。


王九龙也没理师哥在身后喊的话,关上门就把你困在身前。

“咳咳…”,你抬手环住王九龙的腰,讨好的意味十分明显,“我们去看小布丁啊,在这儿干嘛”

“先解决刚刚的事情”,王九龙冷着脸低头看着你。

“我真的是开玩笑的啦~就好玩嘛,别生气了”,你知道不说清楚今儿你大概都出不了颜沫家书房的门。

“在自动扶梯入口突然站着不动你知道有多危险吗?”,王九龙一把把你抱到怀里,但脸上还是严肃的表情。

“啊?”

“以后不许突然在自动扶梯前停下来,听到没?万一后面的人没看到你停下来不小心撞到你怎么办?你停着再走不小心踩空怎么办?”,

“那个…你不是生气我突然松开你的手啊?”

“我生气那个干嘛啊!”,王九龙叹了叹气,“不让人省心的小笨蛋!以后不许在扶梯这种地方开玩笑听到没啊?”

“知道啦!王老师~”,你按了按王九龙的眉心,“那你是不是不生气啦~”

“嗯”,王九龙没好气地应了一声。

“唉那真是可惜了,我还想着拿刚买的礼物来哄某人的呢~”,你一脸真是遗憾的表情。

“陈小依?”,王九龙搂住你的力气重了几分,“快拿出来!”

你没忍住笑出了声,从包里拿出zippo,顺便放在自己项链旁边比了比,“喏~”

其实你根本不需要比,王九龙看到的第一眼就知道这是自己送你那个恶魔之眼项链的图案,上扬的嘴角怎么都止不住。


张九龄看着王九龙满脸笑意地牵着你从书房走出来就知道自己刚刚又白担心了一场,每次这家伙都能轻而易举被你摆平,低声和自己媳妇儿八卦,“我看这个世界上能治住我这白儿子的也就陈小依一个人了。”


这天小布丁的满月宴办得很不错,除了…在点蛋糕蜡烛的时候,你们家王哥执意要自己这个干爹来点,并且“不经意”炫耀了五分钟手里那个新的zippo打火机……


导致最后秦霄贤等人离开的时候,每个人都是一脸本来开开心心来看小朋友,结果被喂了一嘴狗粮的不满又碍于王九龙的威胁不敢表现出来的委屈。

也太惨了…


-

最近真的实在太忙了

能更新真的都是我在用爱发电🤨

-

晚安 祝你有个甜甜的梦 

还有 早安午安

-

请勿上升 王哥是我的 别和我抢

小学生水平 大家就图一乐吧

评论(21)

热度(2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