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依的四季_

现在 就是 永远

【王九龙✖️你】「霸道总裁」王九龙

“大楠,大楠,快过来!”,你整整齐齐码了一桌零食坐在客厅喊王九龙。

“嗯?”,王九龙绕到厨房倒了杯果汁才到你身边坐下,抽走你手里的肥宅快乐水换上橙汁,“喝这个”

“可…我都好久没喝可乐了”,你盯着王九龙手上的易拉罐眼睛眨啊眨。

“是谁前几天长了几颗痘就开始喊要抗糖的?”,王九龙看着你那饿虎扑食的架势手又举得高了些。

“明明就是自己想喝”,你看着那距离自己是够不到了,只能默默端起果汁小声嘟囔,“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呸”

王九龙一把勾住你的脖子,“嘀咕什么呢?”

“没什么 夸你帅呢”,你翻了个白眼拍开王九龙的爪子,一只手抱起旺仔另一只手准备去够茶几上的薯片。

不过你刚伸出手就被王九龙眼疾手快一把抓住放到了自己的腰上。

“???干嘛?”,你顺势拧了一把王九龙腰上的肉,然后抽出手再次进攻薯片。

只不过你又失败了,王九龙仗着自己手长把你一整桌的都撸到了旁边的地毯上。

“王昊楠!你要干嘛啊!”,你快被他气死了,不让喝可乐就算了,零食还不让吃了!

“刚吃完饭,现在才八点…”,王九龙点亮手机放在你面前,指了指时间。

“那零食又不管饱!我就吃一点!”,其实你倒不是特别爱吃零食的女孩,但是老呆在家里就总想往嘴里塞点儿啥好吃的。

“你确定你就吃一点?”,王九龙挑眉把手搭在你身后的沙发背上,“那上周是谁晚上吃完零食胃难受了一整晚?”

是你…

“又是谁吃糖吃到牙疼,差点去医院拔牙?”

也是你…

“烦死了,就难得一次,念念念!念了一个礼拜了!”,你抱着自家旺仔靠在沙发上整个就是气鼓鼓。

王九龙无奈地看着自己面前的小姑娘,就像一只炸毛了的小猫,抬手轻轻揉了揉你的脑袋,“叫我过来干嘛?”

“被你气得都忘了正事儿了!”,你嘴角悄然勾起一抹坏笑,“陪我一起看综艺!”

“好啊~要看什么?”,这一刻的王九龙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甚至心里还暗暗庆幸,得亏是综艺,之前自家小姑娘还常常逼迫自己陪她看什么乱七八糟的偶像剧,美其名曰让自己好好学学电视里男主哄女主的方法。王九龙表示他也太难了,但自己追回来的媳妇儿除了宠着也没别的办法了……

“青春有你啊~”,你刚就已经开了投影,点个播放就准备开始了。

“嗯?”,王九龙转过你的脑袋,皱着眉头看着你的眼睛。

“干嘛这么看我啊?”,你被王九龙盯得莫名其妙。

“又看男孩子选秀?”,王九龙冷冷地蹦出几个字。


你真的是太后悔了,拉着王九龙看霸道总裁系列偶像剧的初心是为了让他看看电视剧里那些帅哥是怎么哄女朋友的,比如买买买,又或者是惊喜约会之类的,结果你家王哥别的事没怎么学会,这霸道总裁的人设倒是学得一套一套的,你决定以后再也不和他一起看这些有的没的了。


你学着王九龙冷冷的样子抬手捏住他的下巴转向电视,“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这是男生选秀还是女生选秀!”

“噢~那这一会儿男生一会儿女生,我怎么知道嘛~”,王九龙霸道总裁和邻家哥哥的人设切换还真的是无缝连接。

“吼,现在是看到漂亮妹妹就嘻嘻哈哈噢?”,王九龙最近都没怎么上微博,都在乖乖钻研业务,不知道倒也是很正常,但你就是忍不住想逗逗他。

“嗯?最漂亮的妹妹不就在我家了,哪还有什么漂亮妹妹?”,不得不说,这家伙的求生欲是真的无时无刻都极强,“再说了不是你拉着我看的?”

你看着王九龙那委屈无辜的表情也太好笑了,事实上,你也的确是没有控制自己笑出了声,“好啦好啦!快看!这都第四期了!”

……

不过才看了半小时,王九龙就忍不住捏了捏自己的眉心开口,“宝宝,这真的是选秀节目吗?”

“对啊!没想到这么精彩吧?这一期的rapper都算质量不错了好吧,你那是没看前几期!噫~”,你靠在王九龙怀里抖了一抖。

“这?还算不错的?”,王九龙甚至有点怀疑这个时代了,不会是穿越了吧?不是不是,王九龙下意识看了看自己怀里的你,搂着你的力气重了几分。

“是啊~你不信噢?那我换前几期给你看!”,本来以为这一期也会翻车,没想到竟然比前几期好点儿。

“不用了不用了!就这挺好的!”,王九龙按住你蠢蠢欲动的手,低头看到你脸上恶作剧成功的笑容,“你早就知道这些表演都这样是不是?”

“也不是啦~我只是知道这些参加的人都奇奇怪怪的,而且我也才看了三期嘛对吧”,你抬手捏了捏王九龙的脸,重新坐回了他怀里。

“小坏蛋!”,王九龙轻轻拍了下你的脑门儿,“你都知道不好看干嘛要看?”

“练习生不好看,我们Lisa姐姐好看啊!人间芭比,可爱精灵!谁不爱呢!”,你说着还给王九龙展示了自己的手机新壁纸,“怎么样?好看吧?”

“嗯”,王九龙也没仔细看只是敷衍地应了一声,但至少你的壁纸不再是陈信宏,这点他还是很满意的。

“是吧!而且我和你说噢,我还get了蔡徐坤,他真的是蛮温柔不错又帅气的男孩子诶!还有那个Jony J,我看到他之前瘦的照片,也太帅了吧!”,你指着电视里的导师一个一个夸,也是没看到王九龙渐渐危险的表情。

“所以你现在是很pick蔡徐坤和Jony J咯?”


好酸的味道,你们家今天也没吃饺子啊,哪来的醋味?


“没有,就是随便看看嘛~”,你抱住王九龙的胳膊靠着他,“继续看继续看!”


“你喜欢哪个女孩啊?”


“我喜欢你”


“我又不是你天天吃醋!好好说啦”


“我觉得那个张总还不错啦,蛮有意思的~”


……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小时的初舞台,后面的预告又把你气得半死……

“什么四胞胎抱团就选c位了,还没有私心!我呸!明明人家另一个姑娘跳得更好!你说是不是大楠!”

“什么啊?都选好了还要再重选c位,我看也别比了就不停选吧选上她为止!”

“哇!这人什么啊 凭什么要我们小棠姐陪她跳恋爱循环啊,有事吗?”

……


王九龙的视线早就没有在电视上了,看着怀里的你都气得快爆炸了,摇了摇头无奈又宠溺地出声,“不喜欢就不要看了,看综艺不就是为了让自己开心?”

你抬头看着王九龙,从他怀里微微撤出了一些,“没事的 我每次看完都会去再看一遍偶像练习生来抚慰我受伤的心灵”,你捂着自己心脏的位置一脸痛心疾首的表情。

“偶像练习生?每次都?”,王九龙只是重复了一遍名字就立马想起来了,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是什么节目,当年你为了看林彦俊和陈立农都推掉了和他的约会,噢!还有之前解散的演唱会你整个就哭得稀里哗啦……

“陈!小!依!不!许!跑!”


而那么有先见之明又那么了解王九龙的你,当然是已经第一时间逃离了现场,不过好像没什么用,最后还是被王九龙抓住了…


你早就说过这个一米九三的家伙腿这么长,就是怪物!害得你没一次你能逃出他的手掌心!


好吧,虽然你甘之如饴…


-

大家想看什么内容情节🤔 都来说说看吧~

有小可爱建议说等dys开箱的时候再写上一篇结尾说的那些王哥之于我的存在 我觉得还挺有意义的 

-

晚安 祝你有个甜甜的梦 

还有 早安午安

-

请勿上升 王哥是我的 别和我抢

小学生水平 大家就图一乐吧

评论(52)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