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依的四季_

现在 就是 永远

【王九龙✖️你】冷战

你们俩吵架了,而且很严重,其实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你们俩出去逛街的时候,你不想用他的钱,买所有的东西都自己来付。可王九龙觉得男朋友给女朋友买东西天经地义,更何况你们马上就要结婚了。而且你用你哥的钱心安理得,你甚至用颜沫的钱也心安理得,为什么偏偏不愿意刷他的卡,这根本就是没把他当老公。可你觉得毕竟还没有结婚,花自己的钱比较心安理得一点,而且你从小也没有让别人帮自己买东西的习惯,你不懂这到底有什么好生气的。


而这次会闹到冷战,并且王九龙甚至都已经搬回家住三天的原因,只不过是以前吵架都是你生气王哥来哄你,但这一次王哥生气了,而你也并没觉得自己有问题。


“一会儿晚上吃饭,一起去呗”,颜沫和张九龄这几天为了给你们打破僵局没少下功夫,只是可惜你不领情。

“不去”,你头也不抬地继续工作。

颜沫伸手就把你电脑合上了,“你们俩要闹到什么时候啊!”

“哪里闹了?是打架了还是破口大骂了?”,你一点表情也没有。

“你知道王昊楠那小子这几天演出天天打磕巴嘛!元儿每天在台上净给他打圆场了!”,颜沫哪能不知道你其实每天都在微博关注。

“可我的报告和方案好像都没问题吧?”,你用手撑着脑袋看着颜沫眨了眨眼。

“你少给我装成一副一点都不在乎那家伙的样子”,颜沫实在没忍住点了点你的额头。

“你到底想说什么?”,其实你生气的早就不是那件事儿了,你气的是王九龙竟然可以三天不找你。(你以前一直不觉得自己是那种会转移生气重点的女孩子,大概是后来被你家王哥宠坏了吧)

“晚上和我一起去吃饭,你们俩把话说清楚!”,颜沫是真的不想看到你天天在公司加班,回家就是泡面的日子了。

“我不去!我要留下来加班!”,你挪开颜沫按在你电脑上的手。

“不许加班,我是老板听我的!”,颜沫也是没办法了,都拿出老板的威严了。

“颜总啊~真不行,明天开会要用的方案,不加班怎么拿得出来啊”,你装得一脸无辜又委屈,要不是颜沫了解你可能真的被你骗了。

“你加了三天班,每天都十二点回去,以你的工作能力这个方案不可能还没写完”,颜沫百分之百肯定,因为即便你没和王九龙吵架你也是一个绝不会把工作拖到deadline的人。

被拆穿的你也没有很大反应,还是嘻嘻哈哈的,“那我总得再完善一下吧~”

“唉,陈小依同学,你到底在别扭什么啊!”,颜沫快被你气死了。

“好啦,不用你和九龄爸爸瞎操心了,你们去吃饭吧~我真的不去”,你也不好真气着自家闺蜜,收起嬉皮笑脸正经地回了她一句。

“今天你必须和我去,你们俩平时吵架最多二十四小时,这回都三天了!”,颜沫也不听你瞎掰扯,直接把包挂你身上,一把就把你拖去了电梯,下楼,塞进副驾驶,开车。


“这?去你家啊?”,你看了看窗外飞驰的路,有点熟悉。

“嗯~他们小哥俩在家做饭呢”,颜沫点点头,“总不能放你再吃泡面吧”

“他俩今天不是有演出吗?”,你不可能记错的。

“还说自己不在乎,这演出表比谁记得都牢”,颜沫实在忍不下去吐槽了你一句,“他俩今天请假了,为了给你做饭”

“拉倒吧”,你挥了挥手,懒得理她。


一进颜沫家门,你就看到两个大男人在厨房忙忙碌碌,听到开门声,张九龄立刻就走了过来,把颜沫搂到怀里,“媳妇儿 辛苦了~”

换成平时,王九龙肯定会搂着你说更甜的话,然后你们一起酸颜沫张九龄。但是今天你只是和九龄爸爸打了个招呼,就坐到沙发上去看电影了。

“兄弟,我们也只能帮到这里了…”张九龄拍了拍王九龙的肩,“客厅留给你们,我带我媳妇儿出去转一圈买瓶醋去”


你听到关门声,回头还没来得及问什么情况,王九龙就已经一屁股坐到你旁边了。

“还生气呢?”,王九龙往后靠了一靠,把手不经意地搭在了你背后的沙发靠背上。

“没有”,你怕自己一回头就忍不住委屈了,索性盯着电视看。

“没有干嘛不来找我?”,王九龙掰过你的身体,让你面对自己。

“你不也没有来找我嘛”,你的眼泪已经开始在眼眶里打转了。

王九龙看到你这样子,哪里还忍得住,直接把你搂到怀里,“笨蛋!我这次好不容易忍了三天不来哄你,你就真的也不来哄哄我嘛!”

“那谁让你不来哄我的嘛!呜哇!”,你在这个久违的温暖拥抱里,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那还不让我也有点小脾气嘛…唉”,王九龙无奈又宠溺地摸了摸你的头发,“别哭了,宝儿~别哭了啊~”

“你那是小脾气嘛!都直接搬走了!你想干嘛啊!”,你用手随便抹了抹眼泪,从他怀里坐起来质问他。

“我要是不搬走,别说三天了,我半天都忍不住不理你啊!”,王九龙本来是想让你哄哄自己然后立刻就回家的,谁知道你就这么硬刚着。

“噗嗤”,你没忍住笑出了声,“没想到你是这么幼稚的王先生啊”

“好啦~不许生气了,是我的错~以后你想刷自己的卡就刷自己的卡啊~”,王九龙伸手想要把你再次搂进怀里。

你推了推他的手,“你想得美!以后我的卡藏起来,专门用你的钱来挥霍!”,这几天你也想明白了,王九龙不是别人,你不该用对别人的习惯对他。

王九龙重新绽放了灿烂的笑容,他捧住你的脸,“好!以后王先生的卡全部都上交,王太太要啥买啥!”,说完就低头吻住了你。

所有的一切都融化在了此刻…


-

吵架吵架吵架!

明天那篇应该还挺有意思的(大概吧

吵架好累 啊 头疼

-

晚安 祝你有个甜甜的梦 

还有 早安午安

-

请勿上升 王哥是我的 别和我抢

小学生水平 大家就图一乐吧


评论(24)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