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依的四季_

现在 就是 永远

【何九华✖️你】逗哏华儿最可爱

你下班回家,就看见何九华坐在沙发上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

“华儿~我回来啦!”,你换了鞋就朝沙发跑去。

何九华甩开手里的抱枕就接了你个满怀,“我们家短短宝贝今天这么早就下班啦?”

“还不是有心灵感应,知道某人心情不好特意赶回来安慰嘛~”,你从他怀里起来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喔~我的宝贝这么厉害啊!”,何九华满脸宠溺地摸了摸你的头发。

“怎么样?调节目单商量失败了?”,你搂着他的脖子。

“嗯…孟哥说实在没人了…我今儿去后台一问,没人想逗哏。我就知道!”,何九华一脸委委屈屈,“宝贝,他们都欺负我~”

“不怕!喔~咱明天梳个大背头去骂他们!气势可足了!”,你憋着笑安慰他。

何九华怎么会看不出来你的小心思,“说是这么说,心里可开心了吧?”

“怎么会呢!我家华儿都受欺负了!我能高兴嘛!”,你装作打抱不平的样子。

“我怎么听旋儿说,有的人之前暗暗打探我当逗哏的节目还有日期,说是想潜进后台呢?”,何九华眯了眯眼,透露出危险的气息,“乖乖啊~你猜这个人是不是叫简短同学呢?”

“嘿嘿”,你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耳朵,“秦凯旋这个大嘴巴!”

“这可不怪人家旋儿啊~”,何九华顺嘴就接了一句。

“何九华!现在是怎么样?帮你们家旋儿说话喔?我就是路人甲乙丙丁不重要没关系是吧?”,被你钻到空子,还不赶紧换个话题嘛!

“简小短!吃秦霄贤的醋还?!就叫你少看点贤华这种东西!你是笨蛋吗!”,何九华忍不住用手指点了点你的额头。

你动作夸张地捂住脑袋,“吼!你家暴我!!!何九华!”

何九华无奈得笑了笑,把你搂到怀里,“宝贝,你要是正常点,我可以考虑带你去看我逗哏的~”

“真的哦?!”,你立刻从沙发上弹起来,“不许反悔啦!”

“我们家短短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哄了喔?”,何九华把你困在怀里闹你。

“哎呀~什么时候你逗哏啊!你和谁搭啊?!”,你拍开他在你腰上游走的大手。

“明天,和霄汉搭《写对联》和《下象棋》”,何九华原本不想要逗哏的郁闷心情已经早就因为你全部阴转多云了。”

“好!真棒!”,你捧着何九华的脸就亲了一口。


第二天,何九华也没有食言,一大早就拉着你起床去小园子。

“干嘛去那么早啊?你平时不都卡着点去!”,你在副驾驶上拽着安全带边打瞌睡边抱怨。

“那能一样吗?平时我就理理桌子,九熙一个人叭叭就行了!今天我站桌子外边啊!”,何九华是真的紧张了,都多久没逗过哏了。

你默默在心里想,这说相声的人狠起来还真的是连自己都不放过,“行吧~别紧张啊宝贝,你可以的…”,你声音越来越轻,何九华一转头,你已经睡着了。

“短短~到啦~”,何九华停好车替你解开安全带。

“这么快啊~”,你揉了揉眼睛,看了看周围,的确是到小园子了。

“今天还堵车了,是你睡太沉了~”,何九华下车牵过你一起往后台走。

“哟~今天简小短也来啦~”,秦霄贤一眼就看到了你。

何九华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了多少遍!叫嫂子!”

“拉倒吧~这可是我朋友好吧~再说了我俩同龄,谁让你找个比你小十岁的?”,秦霄贤仗着你俩关系好,伸手就想勾住你脖子挑衅何九华。

“啪!”,何九华快准狠地拍下了秦霄贤想勾上你的那只手,这声儿听着就是使了劲的。

“何九华!你干嘛!很疼的!”,秦霄贤‘腾’地一下就弹了起来。

你也有点看不下去,看了看何九华,“真的有点重诶~好像都红了~”

“我手也红了~”,何九华摊开手到你眼前,“他身上都是骨头,咯着我了”

“……”,撒娇的何九华也太可爱了吧,你根本不受控制地就伸手揉了揉他的手心,“下次拿扇子,别用自己手了啊~”

“好嘞~都听何太太的!”,何九华得意地冲着秦霄贤挑了挑眉。

“啊!不活了!烦死了!”,秦霄贤表示自己要和队长告状,让何九华场场都逗哏!

(自然这也是后来秦霄贤坐在侧幕看到何九华被老汉怼了之后大喊报应啊的原因之一)


你本来是想坐到下面去看你家九华逗哏的,可是何九华说什么都不同意,说是自己下场就想看到你,而且你在下面他会紧张。你也就随了他,搬了个凳子坐在秦霄贤旁边和他一起看。瞧瞧这侧台的架势就知道了,你家九华逗哏是多么万众瞩目的事情。


华:“奇数”

汉:“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

(华儿转身就往侧台走,看了你一眼想找安慰)

旋:“报应啊!”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华:“秦霄贤我告诉你,你要是站在这儿,你连奇数这个词儿都听不懂!”

旋:“你也就欺负欺负我!”

华:“我怼不过他,我还怼不过你吗?!”

……

你在旁边拍着秦霄贤大腿笑到直不起腰

“我被你爷们儿怼是有这么好笑?”,秦霄贤在你旁边气鼓鼓的。

“不是啦,我在笑你刚刚那句报应啊哈哈哈哈哈”,你一激动又拍了两下秦霄贤,“真的太好笑了啦”

“简短同学,你再激动请你拍你自己可以吗?”,秦霄贤挪开你的手,一脸嫌弃。

……

“宝贝!我今天怎么样?”,何九华一下场就抱住你。

“特别棒!”,其实不管什么时候,你都是这么说他的。

“刚刚笑那么开心是在笑什么噢?”,何九华在台上假装下去找秦霄贤的时候就看到了你在旁边笑得很开心。

“她在笑我骂你报应啊!”,秦霄贤立刻抢答,这种挑拨离间的事儿必须不能放过!

“嗯?”,何九华皱了皱眉看着你。

“你听他瞎说!我是在笑一个初中生怎么敢这么说我们家传媒大学的高材生!”,你撒起谎来脸不红心不跳,毕竟保命重要嘛!

何九华很满意你的答案,牵着你就往外走,“咱去吃宵夜~”


身后还有隐隐约约秦霄贤的声音传来,“说了多少遍!别拿我的学历作文章!你们就总是…”


-

终于又来到了点播梗环节了 @监斩官指尖烟 

我真的很喜欢七队的!

和王哥不相上下的那种喜欢!

今天发超早!自己夸自己!

-

晚安 祝你有个甜甜的梦 

还有 早安午安

-

请勿上升 王哥是我的 别和我抢

小学生水平 大家就图一乐吧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