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依的四季_

现在 就是 永远

【王九龙✖️你】婚前单身夜

明天就是颜沫和张九龄的婚礼了,可颜沫并不打算消停,硬是要在今晚搞一个什么婚前单身夜。

“这不是一般都是男生强烈要求的嘛?我还头一回看新娘提这要求呢~”,你看着颜沫一脸无语。

“怎么了?凭什么女生就不能有这个要求了!”,颜沫回头看了看张九龄,“是吧,元儿~”

“当然了~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张九龄现在是宠妻无下限。

“那你们俩可以去隔壁房间了”,颜沫挥挥手准备赶人。

“等一下!我也算是你朋友,那我可以留下啊~”,王九龙搂着你腰的手怎么也不肯放。

“喂!那我一个人干嘛去啊!”,张九龄表示自己要和媳妇儿分开,王九龙也别想恩爱。

“你就去陪九龄爸爸吧”,你捏了捏你家王哥的脸,“乖啦~”

“一会儿我给你打电话来接人,行了吧?”,颜沫一脸嫌弃地看着仿佛要生离死别一样的王九龙。

“那好吧~宝儿,你们别弄太晚啊~”,王九龙恋恋不舍地在你脸上亲了一下,“少喝点啊~”

“知道啦~啰里八嗦的”,你拍开他搂着你的手,把他推到房间门口,“一会儿见~”


本来这个单身派对,颜沫组织了大批朋友,打算真正地疯一下,毕竟在和张九龄在一起之前,她可也是众所周知地爱攒局啊~但是在张九龄的强烈反对下,美其名曰结婚前一晚不要太累,状态会不好,就硬是改成了你和颜沫的闺蜜夜聊。

“害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明天我都要结婚了”,颜沫随手开了两罐啤酒,递给你。

“是啊,我们俩刚认识的时候还是未成年人呢”,你仰头就灌了一口酒,“还记得我们以前每年都一起去追星,一起跨年……”

“其实我没想过我会这么早结婚的”,颜沫突然认真了起来,“我更没想过我会嫁给一个相声演员。”

“这谁能想到呢…”,你玩着手里的拉环,“其实你知道吗?大楠他除了满足我理想中男友的身高要求之外,别的还真没什么符合的,但就是爱了,能怎么办呢~”

“人大楠对你可是真的宠啊,你看看他为了你改了多少坏习惯了!烟也少抽了,酒也少喝了,夜店更是基本不去了~”

“这话说的!九龄爸爸对你不好吗!就差把你捧在手心里啦好吧!”

“这么看来,我们俩还挺幸福~说真的,有时候我觉得就和做梦一样,莫名其妙就和一个公众人物在一起了??”

“不愧是姐妹,我也一直有这样的想法……”

“想想好像昨天我们还在学校上课,为论文烦恼,今天就要步入人生崭新的阶段了~”

“所以大概这就是,我们都长大了,只能向前往成熟大人世界吧~”

……

你俩就在这样感叹人生和追忆青春中,不知不觉喝了一罐又一罐,等颜沫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在喝醉的边缘疯狂试探了…颜沫赶紧打电话给王九龙,让他来接人。


王九龙低头看了看怀里醉得站都站不直的你,刚想开口说颜沫,就被张九龄一个眼神给杀回去了,只能默默把你打横抱起回自己房间。

“乖乖~你来接我了呀!”,你一喝醉就会开启可爱撒娇模式,“我好想你呀”

“我也想你~可是宝儿,你好像喝多了诶”,王九龙还是第一次看见你喝醉的样子,平时你一般都会控制自己。

“我没有!我超清醒的!”,你扶着王九龙的肩从床上站起来,“不信你问我明天是什么日子!”

王九龙快被你这跌跌撞撞的样子吓死了,赶紧伸手搂住你,“好~明天是什么日子呀?”

“明天是我最好的朋友、姐妹、闺蜜——颜沫的婚礼!”,你嘿嘿嘿地傻笑,“怎么样!厉害吧!”

“厉害~我家宝儿最厉害了~”,王九龙宠溺又无奈地陪你幼稚地对话。

“我和你说喔!楠楠!我们家沫沫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新娘!”,你勾着王九龙脖子认真地和他说。

“这个我不同意啦~”,王九龙也真的很幼稚,非要反驳你。

“不行啦!你怎么不同意!就是啊!”,你着急地拍了拍王九龙的肩膀,“你要说是啊!”

“可在我眼里最漂亮的新娘是我家宝儿啊!”,王九龙按住你的头轻轻地吻住了你。

“唔!”,你用力推开了他,“不行!我家颜沫小宝贝才是最好看的!”

王九龙摇了摇头,笑自己怎么和喝醉的你这么较真,“好啦好啦~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可喝醉的你真的是毫无逻辑可言,上一秒还在嘻嘻哈哈,下一秒就哭的稀里哗啦,把王九龙快吓死了。

“呜呜呜哇!”,你不管不顾,嗷嗷地就哭了起来。

王九龙把你抱到自己怀里,“怎么啦~宝儿~嗯?怎么好好地哭了啊?发生什么事啦?”

“我…我以后再也不能说叫颜沫出来就出来了…她…她有自己的小家要照顾了…呜~”,你就是突然觉得生活不一样了,有点难受,又刚好喝了酒就全发泄了。

“好啦~宝儿,不会的。你们还是可以随时出来啊~等我们也结婚之后,虽然大家都有自己的小家了,但是我们四个的感情不会变啊~”,王九龙一边有一下没一下地抚着你的背,一边替你擦掉脸上的泪痕。

“真的吗?真的还会和以前一样吗?”,你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王九龙。

“当然啦~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啦”,王九龙亲了亲你的眼角,“明天还要当伴娘,哭肿了眼睛可就不漂亮啦~”

你也没回应王九龙,只是环住了他的腰,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王九龙搂着你想把你放平在床上,可你怎么也不松手,他只能掀开被子抱着你一起躺下,轻轻吻了吻你的额头,“晚安~我爱你”


王九龙表示自家媳妇儿喝醉以后也太可爱了吧,不过以后你们俩结婚的时候,那个什么婚前单身夜要坚决取缔!


-

颜沫和张九龄都结婚了

王先生还会远吗?会(不是

-

晚安 祝你有个甜甜的梦 

还有 早安午安

-

请勿上升 王哥是我的 别和我抢

小学生水平 大家就图一乐吧


评论(6)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