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依的四季_

现在 就是 永远

【王九龙✖️你】王先生小助理

“乖乖~我明天要出差去啦”,你一边收箱子一边揉乱王九龙的头发和他说。

“我知道啦~”,王九龙从你旁边起身,把自己的箱子也拖过来一起收。

“你干嘛啊?你们有商演?”,你记得他最近应该留在小园子演出才对啊。

“没有啊~我陪你去出差啊 嘻嘻”,王九龙一点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抱了一堆衣服递给你。

“啊?你不是有演出吗这几天都???”,你也不收箱子了,索性钻到他怀里打算好好问清楚。

“喔 我和饼哥请假了,让老大代我去演”,王九龙放下手里的衣服,搂住自己怀里的你。

“???这样也行???”,你被这样的操作惊呆了,“九龄爸爸没有弄你???”

“本来是要打一架来着,不过他和颜沫撒娇说自己有多惨,颜沫就取消出差留在这儿陪他了,他就心甘情愿工作啦”,王九龙没有丝毫害师哥加班的愧疚之情。

“吼~我说呢!怎么颜沫突然说让我一个人去出差!原来是你!”,你伸手就去挠他痒痒,两个人在地上闹作一团。

……


所以,这一次的出行和平时不一样的地方是,变成王九龙完完全全地照顾你了,本来你是满怀期待的,毕竟还是头一回他陪你出差呢,但是事实证明,有一个管得太多的男朋友并不是什么好事,至少很麻烦。

你们落地放完行李,你就出门去合作公司调研了,和他们确定企划案的细节,希望明天签合同的时候不要有什么意外,谁知道这个公司有个很烦的总监,你在那边改了好几稿,她才满意,所以你回到酒店只想躺下。

“宝儿~来吃饭吧”,王九龙看你这么累,就直接叫了room service。

“我不想吃~我一会儿睡醒了再吃吧~”,你实在是太累了,出发前和王九龙闹了一晚上几乎没怎么睡,来这里之后又高强度工作,脑细胞都要死完了。此刻的你,甚至连美瞳都忘了摘,妆都没卸,就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

“唉~”,王九龙看到你这么累的样子心里不知道有多心疼,“那我们先不吃饭,但是宝儿要先摘美瞳啊,这样眼睛会坏的!”

“唔嗯~”,你嗯嗯啊啊地算是回应了王九龙,但是身体却很诚实,躺着一动不动。

“看来回去得和颜沫好好聊聊了!”,王九龙压下心中对颜沫的抱怨,走到床边,轻轻地抱起你的上半身,“乖~睁下眼~老公帮你把美瞳取出来再睡”

你能听到王九龙的话,可是怎么用力眼睛也只是半睁半闭,王九龙只能自己上手,慢慢撑开你的眼睛,取出美瞳,顺便帮你把妆也给卸了。

“宝儿~先去洗个澡好不好?”,王九龙知道你这一觉怕是要睡到明天一早了,今天下飞机的时候又淋了点雨,不洗澡肯定是会头疼感冒。

“我不想洗~”,你环着他的腰就往他怀里钻。

“乖啦~洗完澡就睡好不好?”,王九龙用温柔到不像话的语气边哄你边轻轻地摸你的脸。

你极不情愿地睁开眼睛,“好吧~”,拖着极其疲惫的身子跌跌撞撞地往浴室走。

王九龙整个过程都守在浴室外,生怕你瞌睡上来在浴室里出什么事儿。不过还好,你也不是傻子,再说洗着洗着也清醒了不少。

“我洗好了,我去睡觉了~”,你也没等王九龙回答,就又一头栽进了柔软的大床,就好像刚刚洗澡只是一场梦一样。

“宝儿,头发湿的不能睡啦,会头疼!”,王九龙进浴室拿个吹风机的功夫,你已经睡得很熟了。

“唉~”,王九龙无奈又心疼地坐到床边,把你的头轻轻地搭在自己的腿上,打开吹风机认真地给你吹头发。可能是吹风机太吵了,你嘤咛了几声,但终究抵不过困意还是睡着了。


王九龙看到你这么累,自己也没了吃饭的心思,随便冲了个澡就上床把你搂到怀里一起睡了。

大概是你真的太累了,就算前一晚八点就睡了,也睡到了第二天九点才醒。你睁开眼就对上王九龙那张帅气的脸,他撑着脑袋看着你,“你噢~是小猪吗?一睡睡十三个小时,害得我差点以为你晕了呢~”

“你才是猪呢!我这是工作劳累你知不知道!”,你气呼呼地瞪了他一眼。

“好~我是猪!”,他低头给你了你一个早安吻,“宝儿你眼睛怎么了?”

“啊?”,你刚刚醒的时候就有感觉到眼睛不太对,你还以为是睡太久了的原因。

“怎么这么红啊?”,王九龙的语气从刚刚的戏谑一下子就变成了担忧。

你跳下床到卫生间照了照镜子,“应该是发炎了,可能是昨天晚上戴着美瞳睡了一会儿”

“笨蛋!以后再累回来也记得先摘美瞳啊!”,王九龙站在你身后把你环在自己和洗手台中间,你看到镜子里的他皱着眉头。

“不是还有你吗~”,你从他怀里回过身搂住他的脖子,踮起脚亲了一下。

“有我你也不能这么随心所欲啦~”,王九龙话是这么说,但紧皱的眉头已经舒展开了。

“好了!我要去收拾化妆了,一会儿去签约~”,你捏了捏王九龙的脸,“怎么样~今天我的小助理和我一起去吧?”

“好,太太的命令我怎么敢违抗呢?”,王九龙装得一脸可怜。

“王先生,你怎么这么可爱啊~”,你笑得停不下来。

王九龙凑到你耳边,“可爱才能配得上王太太啊~”

“……”,你可能是要被这个男人甜死了。


“宝儿!你要干嘛!”

“戴美瞳啊~”,你被他吓得手抖了一下。

“你眼睛发炎了!怎么可以戴这个啊!”

“没关系啦,偶尔一次,再说今天这么正式的场合,必须要戴啦!”

“谁说的签约场合就不能戴框架眼镜啊???”

“不是啦~我…”,你还来不及反驳,王九龙就伸手接过你的美瞳,自己戴上了。他就是仗着你们俩度数一样,在为所欲为!

“王!昊!楠!”,这男的还真禁不起夸,刚夸他可爱!

“宝儿~你要快点咯~不然要迟到啦”,王九龙拿出手机给你看了看时间。

“我恨你!”,你只能乖乖戴上眼镜,总不能当个‘瞎子’出门吧。

“我爱你~走啦~”,王九龙牵着你的手,心满意足带你去工作…


-

今天也是被屏蔽的一天

我累了

-

晚安 祝你有个甜甜的梦 

还有 早安午安

-

请勿上升 王哥是我的 别和我抢

小学生水平 大家就图一乐吧


评论(18)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