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依的四季_

现在 就是 永远

【王九龙✖️你】媳妇儿的小秘密

你最近和颜沫都很闲,两个人凑在一起研究那个老福特。

“现在的小朋友们也太厉害了吧”,你翻着账号里关注的那些人,写的文章还真是挺好看的。

“是啊!这个龙龄…噫,没眼看!”,颜沫说是这么说着,但划手机的手并没有停下来,看得可带劲了。

“你说他们知道这个东西吗?”,你放下手机问颜沫。

“大概知道吧…我看之前元儿手机里有这个APP,不过后来工作越来越忙就删了”,颜沫翻着手机头也不抬地回答你。

“喔~那行”,你开始了自己的完美计划。


不就是写甜甜的恋爱故事嘛,谁不会呢~你陈小依可是从小看言情狗血剧长大的女孩子,再说这直接写生活素材不就好了,哪还需要动脑子啊,简单!

你开始每天把自己和王哥的故事记下来,就像写日记一样写你们的日常恋爱细节,当然你不会想到会被王九龙本人发现。


“宝儿,你在干嘛呢?”,王九龙最近发现你每天晚上都固定坐在电脑前打字,至于打的什么他也不知道。

“啊?没干嘛!”,你急着出今晚的文,和大家说好了十一点半要发,再不赶紧写就来不及了。

“你天天在电脑前打字打什么呢?”,王九龙实在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走到你旁边,想看一下。

“没!没什么!”,你看到王九龙过来,立刻合上笔记本电脑。

“宝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王九龙委委屈屈地把你从凳子上抱起来,然后自己坐好再把你放到自己的腿上。

“啊?什么就不爱你了?”,你伸手到王九龙的额头上探了一探,“发烧啦?”

“去去去!”,王九龙把你的手拿下来握在手心里,“为什么我一来你就关电脑啊?什么事连我都不能知道吗?”

“嗯…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啦,就工作啦~”,你心里默默祈祷,不要再问了,虽然真的不重要但也是真的不能给你看啊。

“嗯?我看最近颜沫很闲啊,天天和老大腻在一起”,王九龙顺手别了一缕你的发丝到耳后,看了看你略显不自然的神情,“喔~宝儿你不乖喔!你骗我诶~”

“我没有啦~就好吧,虽然不是公司的事,但就也算是副业啦!”,你真的不想告诉王哥你在写这个,不然他自我膨胀也就算了,还必会创一个小号来关注你。

“吼~现在我媳妇儿自己开展副业都不和我说了!我王昊楠太难了!”,王九龙整个摆出一副被欺负的委屈巴巴的样子。

虽然你知道他是装的,但你也是不忍心,害,心好软一女的,“好啦好啦,给你看啦~不过请你冷静一点好嘛”

“是!”,王九龙一秒坐直,立刻打开你的电脑,生怕你下一秒就反悔。

你输了密码,打开word,“喏…就是这个啦”

“王九龙✖️你…这什么啦,你写我们的恋爱日记干嘛啦?”,王九龙真的是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迷惑,“不对!你这是!写那个什么老…老…老”

“老福特…”,你就知道这个冲浪boy肯定知道这些。

“对对对!就是这个!”,王九龙立刻切换成了一脸坏笑的表情,“宝儿~你该不会是什么写文的大大吧?还写我和老大的爱恨情仇的那种?”

“我没有啊 我不是!”,你举起双手表示无辜。

王九龙自己点开了浏览器,看到了你的主页,几乎是清一色的【王九龙✖️你】,他表示很满意。

“嗯…这还不错!写我们俩的就行~”,王九龙顺手就点开了一篇你的文章。

“哎呀~别看啦!”,你想去抢鼠标,被王九龙一只手就按住了。

“吼~能写给粉丝看,还不让我这男主角看了啊!”,王九龙看上去一脸无辜的样子,抱着你的手臂没有松半分的力气。

“不是啦~就…给你看,感觉很奇怪啊!”,你也不反抗了,直接双手捂住自己的脸。

“有什么奇怪的~本来就是我们俩的恋爱故事嘛~”,王九龙把你的手拿下来,在你脸上亲了一下,“还是说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有…”,你在写文章的时候会把自己不好意思说出口的感动和对他的爱意放进去,那既然是你不好意思说的,王九龙当然是不知道的。

“吼~原来我微博公开的那天你有这么感动喔~”,说着,王九龙就翻到了迪士尼那篇。

“呵呵”,你表示根本不想理这个男的。

王九龙也不打断你的小情绪,一脸得瑟地凑在你耳边,“还只给我评论‘还可以喔’,害得我以为你没那么开心呢”

“还好啦还好啦”,你皮笑肉不笑地表示自己的无奈。

“诶~下面有怀疑你真的是我媳妇儿的诶~她们怎么这么聪明啊?”,王九龙刚消退一点的热情立刻又高涨了。

“喔~宝儿~你这样谁都知道你是真的啊!”,王九龙轻轻地敲了敲你的额头。

你带了一点恼羞成怒的情绪拍开他的手,“会变笨啦!”

“不会~我的宝儿永远都是最聪明的公主啦”,王九龙一直都很喜欢你可爱的小情绪,“你这写的都是真的啊,什么我拿到捧花,我戴项链,我和老大商量节目,你不都在场嘛~还有老大家里的摆设,这也太明显了吧~”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我写的时候,怎么知道九龄爸爸还会拍自己的房间出来嘛!那我想说反正大家也不知道真的是什么样嘛!”,你真的快被这小哥俩给气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别气了宝贝儿,回头我就去打老大给你出气!”,王九龙前一秒还笑得花枝乱颤,下一秒就看着你切换正经,“嗯?为什么昨天发的是樊霄堂的!还樊霄堂✖️你???”

“啊~”,该死,你忘了这茬了,那是昨天答应粉丝给他们写的,“不是啦,昨天我俩搁家躺了一天,有什么好写的啦~”

“你可以写我们的对话啊!一整天说的话难道凑不满2000字喔!”,王九龙明显开始渐渐吃醋。

快哄!立刻!“哎呀~你看这是我的粉丝宝贝想看我写的,那我答应了也不能反悔嘛~”,你勾住王九龙的脖子,开始撒娇ing。

“喔~那你这是哄粉丝对吧?”

“对啊!当然啦!你看我前面六十几篇写的都是我们啊!”,你一脸认真地点头。

“那…你什么时候哄哄我啊”,王九龙悄悄使坏在你的腰上捏了一下。

你嫌弃的翻了个白眼,“正经点啦!”

“我哪有不正经!我是想让你把现在这段写下来啊~宝儿 你在想什么啊?”,王九龙一脸看穿了你表情的样子。

“滚!”

“那写这一段出来好不好嘛~”

“好啦好啦”


后来你才知道,王九龙是想在他发现你崭新故事的这一天,在你的文字里留下些痕迹。

当然,他也注册了小号来关注你,虽然你到现在也不知道是哪个…


-

又开始乱写(揍

看来我还是写王哥比较顺手

希望大家都能快乐 都能有甜甜的恋爱

-

晚安 祝你有个甜甜的梦 

还有 早安午安

-

请勿上升 王哥是我的 别和我抢

小学生水平 大家就图一乐吧


评论(30)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