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依的四季_

现在 就是 永远

【樊霄堂✖️你】表白

你和樊甜甜在一起了…对,就是那个德云社的00后,樊霄堂。


你是个有趣的女孩,身边的男孩子很多,但无一例外都被你处成了哥们儿。他们对你的一致评价是,郭老师不收了你当徒弟是德云社的一大损失。你自己倒是没觉得自己说话有多可乐,就是正常说正常唠罢了。不过身边的人都不知道,你有一个表姐,而你的表姐就是德云社皇亲国戚王九龙先生的未婚妻。所以这么一看也不算是德云社的损失,好歹也是沾亲带故的。


你第一次见樊霄堂是在德云社老三队聚会上。

“你好,我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我叫樊霄堂,你也可以叫我甜甜。”

“你好,我叫陈婉元,是依依姐姐的妹妹,你可以叫我元元。”

这是你们说的第一句话。

虽然算是老三队的解散宴,但是大家也都知道这是正常调动,一顿饭吃得也没什么感伤的,可能是只有你们两个同龄人,也有可能是樊霄堂第一眼就看上你了,总之就那么一顿饭的时间,你们聊了很多,他和你说他在德云社的故事,你和他说你之前一年高三有多难熬多可怜,走之前还交换了微信。

这一切你是没发现什么,但德云社里有经验的哥哥姐姐们可都是明明白白了,这小子想追你。但你也不是那么好追的,倒不是什么聊不来啊、欲擒故纵之类的,是你真的在感情方面缺根筋,这从你身边都是哥们儿,却没谈过一次恋爱就足以看出。

那天之后,你几乎每天都会收到樊霄堂的消息,有时候是说自己的演出是什么节目,有时候是和你介绍介绍北京有什么好吃的,总之就是没话找话,不能不联系。可你偏偏就是看不出来樊霄堂的意思,把人家逼急了直接鼓起勇气打电话约你出去。

“元元!你下午有空吗?我中午在三里屯演出,下午一起去逛逛呗~”

“啊?下午我约了我姐……”,你话还没说完就被你姐把电话抢走了。

“甜甜啊~行的,我一会儿和你大楠哥把小元送到剧场,你好好照顾我妹妹啊~别把她弄丢了!”

你在一旁小声嘟囔,“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了”

你姐听到了,“我看你的方向感还不如三岁小孩子呢!”

“嗯,甜甜,你晚上记得把我妹妹送回来啊~嗯嗯好”,就这样,你一句话也没说完,就被安排得明明白白了。


樊霄堂是根本也没想到你会一点儿也没发现他对你的喜欢。

“诶~你这个看上去比较好吃诶!”,你说起来也还是有小孩子的部分在,总觉得别人手里的更好吃。

“喏给你吃”,樊霄堂说着就把手伸了过来。

你也完全没不好意思,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的,直接就着樊霄堂的手咬了一口,“果然比我的好吃~”,你鼓鼓囊囊的含着食物说。

樊霄堂从刚刚互动里体会到甜蜜的感觉还没过两秒,就感受到你伸手在他肩膀上拍了拍,“还是你这个常驻北京的人会买啊!”,樊霄堂整个人欲哭无泪,这明显就是把自己当哥们儿了啊,这样下去可不行!

也不知道是00后对感情的表达就是比较直接,还是樊霄堂的性格使然,他在吃饭的时候,看着你认真地和你说,“陈婉元,我要正式追求你!”

“咳咳…咳咳”,你没忍住,被一口水呛到了。

“什么啊?你少在我吃饭的时候开这种玩笑”,这一刻,你虽然是玩笑的开口,但心里却还是多了一份期待,也是从这一刻,你发现了自己心里对樊霄堂的不同之处。

“我没和你开玩笑,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只有你不知道拿我当哥们儿!”,樊霄堂气鼓鼓的表情还真是可爱,“我德云社四百多号人!师哥师弟的,我缺你一个哥们儿吗!我缺的是女朋友!不对!我缺的是叫陈婉元的女朋友!”

“噢?那你是找女朋友是每个名字都要找一个咯?”,你抓住他话里的漏洞闹他。

“你少来!我和你说了啊,我要追你,你别再拿我当哥们儿了!”,樊霄堂气急败坏地挠了挠头,算是正式通知你了。


这一天之后,你们俩的相处方式就开始慢慢改变了。

他让你学着接受他对你的好,不要再他给你什么你就还一样别的,搞得和交易一样。你听进去了,也开始慢慢学着适应了,你不知道喜欢一个人该怎么做,你也不知道被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着是什么样的感觉。你只是看到好吃的店就会发给樊霄堂让他带你去吃,看到好看的衣服也会主动给樊霄堂买,学校要体测你就拉着樊霄堂陪你练……你们都没有再进一步挑明关系,但樊霄堂感觉得到你在改变,而且是为了他改变,他唯一能肯定的就是你喜欢他。


所以,他不想再等了。

大学里小哥哥这么多,自己好不容易趁着近水楼台关系户先把你搞定了,要是半路被截胡了,他可真的是要哭晕在厕所了。

他自己偷偷在家排练了无数遍该怎么告白,可始终找不到一个轻松又正式的表达方式,但机会不能错过,樊霄堂还是把你约到了你们第一次聚餐的店,打算随机应变,反正今天故事已经定了,就是你必须成为他的女朋友,至于过程暂时还没想好。你看了看樊霄堂这坐立不安的样子,又结合了一下环境和其他场外因素,比如隔壁桌的隔壁坐着的几位师兄弟,你只是对这方面不敏感,并不是傻,你心下早已了然。既然这家伙不知道怎么说,那…就委屈你了,你亲自来说吧。

“樊甜甜~”,你用和平时几乎完全不一样的甜甜的音调叫了他一声。

“嗯?怎么了?”,他看着你眨了眨眼。

“你看我脸上是不是缺了点什么啊?”,你指了指自己光滑白嫩的脸颊。

“没有啊?很漂亮”,樊霄堂的求生欲还是很强的。

“我怎么觉得我脸上缺点…痘呢?”,你看着樊霄堂笑得比阳光还灿烂。

樊霄堂只愣了一瞬便立刻回过了神,绕过桌子抱住你,“对!你就是缺痘!你看我脸上有这么多痘,都给你!我也给你!”

你捶了他后背一下,然后顺手就抱紧了他,“笨蛋,谁要你的痘啊!难看死了!”

“只要我们家元元好看就行了!”,樊霄堂搂着你不肯放手,“我的女朋友!”

“诶~”,你戳了戳他的小肚子,“请问我的男朋友现在可以放手了吗?”

“不放!一辈子都不放手!”


-

我终于开始写大家的点播了

希望喜欢啦~今天发得很早!快夸我!

-

晚安 祝你有个甜甜的梦 

还有 早安午安

-

请勿上升 王哥是我的 别和我抢

小学生水平 大家就图一乐吧

评论(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